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

同學期許

 我希望能夠長得高。
 我希望開學以後,能吃飯快一點。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立下努力的目標:字能越寫越美,也能變得更乖更懂事,讓媽媽高興。
 新學習新希望,我升上五年級以後,我會是一個有毅力的好孩子,同時也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我在新學期努力的目標是克服我的害羞,讓自己勇敢的上台說話,上課時有問題時,也能勇敢的發問。
 來到康橋,我很開心,不用再擔心要考會考。
 我覺得現在的學校變得很不一樣,上課時候感覺很舒服;我希望體育館能快點蓋起來。
 I Love Kang Chiao.,我希望學會自律。
 I wish I’ ll feel the warmth of Kang Chiao, I wish I’ll find the new part of the school.

老師祝福

 微笑活力每一天-----楊美伶校長
 恭喜你們升上二年級,希望你們在康橋學得多、更懂事、更樂於分享和幫助他人。
 從今天起,每一個康橋的孩子,學習快樂、快樂學習;在康橋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祝福同學能成為做事用心、盡心,做人有耐心、貼心的好孩子,我們一起努力達成。
 希望我的小朋友都可以成為可愛的小天使,積極挑戰每一天。

觀看本期親親康橋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全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