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區簡介

 康橋新竹校區位於新竹市東區柴橋路95號,離國道3號茄苳交流道約2公里,距離市區約10分鐘的車程,臨近新竹科學園區,校地總共約2公頃。於2016年6月22日正式立案,提供大新竹地區一至九年級學生申請入學,規劃有國中小雙語班、國中留學班課程提供學習選擇。延續康橋一貫高品質及精緻化的教學課程與活動,如英文小班制分級授課,同步使用美國當地教材,讓孩子可以在康橋這個國際化的學園裡,無後顧之憂地盡情學習。

  為讓康橋孩子享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嶄新的教學設備及完善的校園景觀,學校在2017年5月26日舉辦新教學大樓與活動中心的起基動土典禮,於2018年12月完工。隨著新教學大樓與活動中心完工,寬敞明亮藏書豐沛的圖書館、融入生活情境的Baby Boss式英語村,提供多元展演的演藝廳,超標準規格的溫水游泳池、挑戰自我極限、與同儕同心協力的高空探索設施、培養創意邏輯思考的手作創客教室及科學實驗教室,兼具環境生態的田園綠能區和健康飲食的康橋95廚房,讓康橋學生的學習更加豐富多元而有趣。

 康橋秉持永續經營的辦學理念,提供最多元的課程,讓孩子們有各種不同的挑戰與學習,如專題研究、體能挑戰、藝能才藝、田園教學、創客探索等,期望帶給孩子不同的視野,並培養孩子包括解決問題、使用資訊、運用科技、終身學習及耐挫力等「帶得走」的能力。並以提供以核心素養為主軸的國際視野教育,強調跨界連結、協同創造,激發孩子最大的學習效果!

學校全景圖 教學樓中庭廣場 圖書館 英語村 游泳池 田園區 探索設施 演藝廳

新竹康橋 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

  從2016年1月13日至今,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歷經法拍程序、正式立案、校舍改建修繕、教師教育訓練與研習培訓...等過程,一路走來,康橋始終秉持著一貫的辦學理念,堅持將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豐富的多元課程帶給孩子們。為了讓新竹的孩子擁有創新的教學模式,啟發孩子在學習上的天賦與興趣,新竹校區將由具備豐富教學經驗的楊美伶校長擔任掌舵手,帶領一群對於教育充滿熱忱的老師們一起為孩子開闢一條學習的康莊大道。

  曾經擔任台北市大龍國小、福德國小與國語實小校長的楊美伶校長擁有豐富的學經歷,她的教育理念是以孩子為主體,期望所有的老師可以用最溫柔的眼神、最柔軟的身段來對待每個孩子,讓師生間的距離縮到最短。美伶校長說,她很喜歡稱呼學生為孩子,因為她認為老師應該要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以陪伴與關心讓孩子愛上學習、愛上康橋,希望藉由這樣的愛與關懷讓每個孩子想到上學會是興奮的、雀躍的,放學回家也能帶著滿滿的學習成就與父母分享成果。more...